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今早啟臣到豐原「萬選居」參加客家日活動,這裡是清代開拓台中最關鍵人物張達京後代張萬春的故居,整棟建築依客家伙房樣式建造,有三進二護龍,當時特聘唐山匠師所建造的。 啟臣於致詞時表示,一直努力推動保存客家文化,爭取到行政院客委會經費100多萬元之補助款,打造公車的客語環境,使大台中公車皆客語化,讓民眾暢遊大台中客語無障礙。 開幕儀式後,啟臣也帶著家中不要的廢電池,響應環保活動,一同愛地球。各位鄉親只要拿取家中不要的乾電池50顆、日光燈管20支、光碟片60片或廢手機2支,都可兌換一份環保袋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