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上週,吉娃斯參加南澳鄉運活動,在臉書上,有位朋友留言:「選舉才來。」後來,吉娃斯做了一些回應,結果留言就被刪除了。
前天貼了這張照片,這是南澳鄉這幾年最重要的工作「泰雅文化園區和碧候排水」協調會,其他原鄉地區的案件,就不一一列舉。去年底地方選舉完之後,吉娃斯發現很多地方首長非常認真、積極的在處理部落事務,也經常到立法院來和中央部會進行工作協調。很多部落事務、陳情案、選民服務、法案與政策協調,平時都持續的在進行,因為這本來就是身為立委的職責,吉娃斯並不會把「本來應該」做的事拿來大肆宣揚,但是很多進行中的工作,只要有結果,吉娃斯一定會向大家報告進度。
圖片
留言
  •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2012年,蘇拉颱風橫掃東台灣,這是當時南澳北溪的災害狀況。這幾年透過災害復建與水保局的整治,整個現況完全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