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狂賀!高雄榮總榮獲「第17屆醫療品質獎」智慧醫療類2項銀獎大獎】
 
高雄榮總參加今年(105年)醫策會第17屆醫療品質獎智慧醫療類競賽,本院(高雄榮總)的「早期警示系統」及「到院心電圖系統」雙雙獲得銀獎大獎。
 
1.由高雄榮總內科部、急診部、重症醫學中心、品質管理中心、護理部及資訊室研發的「早期警示系統」,… 更多 藉由系統定時評估病人生命徵象,當病人出現符合系統設定的警訊時,即通知重症醫療團隊提早覺察與介入,以降低院內心跳停止發生情形。
2.由高雄榮總心臟血管中心、重症醫學中心、急診部及護理部研發的「到院心電圖系統」,可大幅縮短心電圖檢查的執行時間,及早確立診斷拯救寶貴生命,在緊急照護醫療上更突顯出其效率及價值。
 
本院(高雄榮總)以上兩項智慧醫療研發不但雙雙獲得智慧醫療標章,更勇奪醫療品質獎智慧醫療類銀獎,為唯一獲獎之公立醫學中心,也是南台灣表現最好的醫學中心。
 
高雄榮總醫療團隊不斷努力研發創新,期許為民眾提供更優質的智慧醫療服務!高雄榮總醫療團隊讚!讚!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