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立法院國民黨團
【挺桃園、挺醫護】
為全國的醫事人員祈福
同時也期盼桃園疫情走出低谷 今天感謝主席、總召、書記長及黨內委員的響應,一同為全國的醫事人員祈福,同時也期盼桃園疫情走出低谷。… 更多 身為一名桃園人、醫療界的一份子,號召黨內同志支持醫療、支持桃園,我責無旁貸。自今年1月開始,國內疫情面臨嚴峻挑戰,幸虧有醫界的及時反應,桃園市內各家醫院發揮團隊作戰精神,同舟共濟紓解分流病患照顧需求,才得以圍堵疫情擴散。過程中,醫事人員所面臨的身心壓力其實相當巨大,承擔可能染疫的風險、感染管制的要求、擔憂對家人健康的影響;甚至近日桃園各大醫院急診皆呈現滿床狀況,門住診也增加了3成的業務量,醫事人員常忙到沒時間吃飯喝水;更不用說對疫情擔憂的民眾,湧入醫院自費篩檢,這些現況對醫事人員所產生的壓力,都將可能消耗醫事人員的能量。 除了醫事人員外,醫療機構則面臨物資缺乏的危機。中央有撥補相當數量的N95口罩,但因為每日的物資使用量大,疫情則未能看到終點,期間醫療機構為提供院內同仁周全的保護設備,物資的調控、採購壓力也是與日俱增。 醫療機構與醫事人員們堅守崗位,照護民眾健康而努力奮戰不懈,我們當然要以愛心和同理心,支持醫事人員及醫療機構。 去年我在總質詢時便曾說「防疫是場馬拉松」;今日,我懇請朝野委員都該擔負這場馬拉松賽中的補給後勤任務,為醫療界爭取充分資源,做醫療界的後盾,並為醫療界發聲。讓我們一同挺醫療,面對疫情的考驗,我們更要與醫界風雨同行! #挺桃園 #挺醫護 #醫事人員 #防疫 #祈福 #醫療機構 #醫事人員 #物資 #N95 #馬拉松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 #張育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