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節目搶鮮報】超夯大學通識課程!!!
聽過通識課上「互動式外交官講座」嗎?
從邀請、預習、接待、發問、贈送感謝卡、手作點心、歡送曲編排等,這樣的通識課程讓花編也心動啊!
這是誰開的課? 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葛傳宇助理教授帶領游婷鈞同學、蔡依珊同學來8/30(六)22:00《大學生公民》分享課程點滴~! ♫網路同步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0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網路電臺/節目線上收聽/搜尋<節目名稱>,60天限定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