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鼓勵大家多吃小型魚(鯖魚、秋刀魚、司目魚之類),但是請 不要再吃魩仔魚了~~因為很多種類的魚寶寶都被捕光光,哪 有機會長成大魚來給我們捕呢。 沒有消費就不會有買賣喔~~請大家拒買魩仔魚。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0-05-01公視晚間新聞(魩仔魚吃下肚 恐吃掉海洋生機)

(魚勿)仔魚富含鈣質又沒有骨頭,尤其老人小孩很愛吃,但裡頭其實可能混雜超過200種的小魚,一口吃下肚有可能吃掉海洋的生機,而且最近幾年,(魚勿)仔魚也逐漸面臨減少的命運,為此政府從2006年開始採取一些限制捕撈(魚勿)仔魚的措施,不過成效還是備受爭議。 漁船拖著網在淡水河出海口前進,密如紗窗的魚網一撈上來,裡頭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