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融合在地與外來文化,精緻優雅、餘韻迷人,值得細細品嚐。 台灣菸酒邀您一起見證台灣之美~ 104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4號
貼文
你喝過有著柑橘、青蘋果風味的白葡萄酒嗎? 台酒即將推出結合金香(Golden Muscat)和夏外內(Chardonnay)品種的白葡萄製成了台灣之美白葡萄酒,口感微甜圓潤,伴隨著清新的柑橘、青蘋果及豐富的礦物風味,而後浮現蜂蜜、鳳梨果香等多層次風味,酒體厚實餘韻長;適合搭配蔬果沙拉,或微酸甜口味的中式料理唷! 搶先品嚐>>>>>完成活動即有機會獲得!即日起~9/19 >>http://fv38.com/90768 活動獎項:
【玉泉台灣之美白葡萄酒】2瓶(市值560元)10名
超過1000人參加再加碼抽【玉泉台灣之美白葡萄酒】一打(市值3360元)1名
圖片
留言
  • 吃喝玩樂在台酒
    親愛的粉絲們~玉泉台灣之美白葡萄酒已上市摟! 會陸續於7-11、OK、萊爾富、頂好、松青、楓康等超商與超市上架唷!! 謝謝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