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江宜樺的承諾?!大家睜大眼睛看!】 下午柯總召帶隊到行政院跟江宜樺要交代! 江宜樺承諾「道路與地下管道等公共建設所需花費的19億元,市府預留後續救災準備金,剩下不夠的部分中央政府會補助!」 針對我們黨籍立委提案,希望能夠立法特別條例,協助民眾與商家進行家園重建與營業損失的代位求償。江宜樺表示他一開始並未考慮到這部分,認為僅有道路修建不需要透過特別條例,但如果還有後續家園重建與營業損失部分,相關經費可能高達近百億元,行政院需要再進一步考量立法特別條例的重要性。 我們一再秉持,唯有「特別條例」的立法,才能夠讓高雄市民從氣爆災難中完成重建工作,否則須要政府做什麼?我們會再要求行政院,務必要落實特別條例的立法,高雄才能有好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