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分享 野生動物急救站
不曉得您是否曾在夜間聽見嘹亮的「橘」~「橘」~聲音?那是夜鷹,一種入夜後才開始活動的鳥類的叫聲。夜鷹白天會蹲伏在地上休息,當牠瞇起眼睛時,遠遠看還真像一顆石頭,巧妙地隱身在環境當中,相當可愛呢!… 更多 在急救站,除了會遇到一些可愛的動物,我們也會遇到很可愛的捐贈者。像這位物資捐贈者,送給我們很多種野生動物醫療用品,包括乳膠檢診手套、抗菌洗手乳、滅菌紗布塊、防水噴劑型敷料、液體性絆創膏、防水透明OK繃、矽膠泡棉敷料、動物用止血粉、除臭消毒清潔噴劑,還很貼心說如果覺得哪一種好用再跟她說,之後可以再捐贈。 :D 謝謝林秀婈的善心,我們會認真、妥善地使用這些物資的! @捐款捐物為野生動物 http://wfas.tesri.gov.tw:8000/love-followme.ph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