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救民於水火 刻不容緩】 801高雄氣爆發生至今,馬總統、吳副總統、江院長都已到災區看過,也在災區發表將「將全力協助市府救災」的承諾,但是昨天江院長回到台北後,召開跨部會會議的結論卻是「三不政策:不立專法、不編特別預算、不立專責機構」,顯見馬政府已將氣爆事件定調為「高雄市政府自己承擔」的方向! 高雄市政府目前災害預備金並不如中央所提的還有17億元,且17億元也不足以修復公共建設,還包括災民代位求償等事宜;而中央的災害預備金尚有200多億元,卻不願意對高雄伸出援手,不僅在究責上搞政治動作,連重建經費也在搞政治動作! 今天智傑與其他七位高雄市的黨籍立委召開記者會,希望中央能夠趕緊與地方一條心,儘快補助相關災後重建經費,讓高雄市民能夠趕緊回復平靜的生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