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314廢核大遊行!
邀請大家為了我們的下一代,不分黨派共同走上街頭! 可怕啊!監督核能安全的原能會角色錯亂,居然是替經濟部台電在辨駁.... 現在核一廠一號機燃料束把手鬆脫,目前台電說是德國廠商的製造暇疵,有暇疵的燃料束是99年進口,分布在一號機與二號機。 如果原能會站在安全監督角色,應該要求台電要連同二號機都應停機檢查,因為光就燃料束的異常狀況,一號機就有三次大修(分別是2010、2011、2014),二號機就有2次大修(分別2011、2014).. 但現在台電不但尚未交待清楚所有的肇因,還急著回文給原能會要求核一廠要延役,請原能會辦理相關審查事宜,原能會好像是台電的小老弟,被指派任務,原能會就要照單全收...台灣的核安怎麼辦啊?
圖片
留言
  • Andy Hsu
    蠻慘的,什麼事都要走上街頭!即使這樣,恐怕還是沒有什麼做為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