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爭取防疫物資 建立門診分流制度】
桃園市鄭文燦市長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聯會邱泰源理事長
桃園市醫師公會莫振東理事長
張育美立法委員
鄭運鵬立法委員
萬美玲立法委員
一起挺桃園、挺醫護 今天出席桃園市醫師公會COVID-19應變會議,在這次的疫情中,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和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聯會邱泰源理事長與我、鄭運鵬委員、萬美玲委員等,都對桃園疫情非常關心,協助爭取疫情物資。… 更多 我在會議中特別提到,不論身為一位桃園人、醫療界的一分子,或是為民喉舌的立法委員,都責無旁貸地要挺身站出來支持醫療、支持桃園。近日來桃園疫情嚴峻,所幸大家及時反應,各家醫院發揮團隊作戰精神、同舟共濟,抒解分流病患照顧的需求,才得以圍堵疫情擴散。 我在擔任立法委員之前創立天成醫療體系,疫情爆發之初,我即從醫療體系的角度,針對口罩、防護衣、隔離衣等物資不足的問題提醒桃園市衛生局王文彥局長。當時局長即允諾爭取,如今不但已撥發下來,鄭文燦市長還加發12萬片口罩與防護衣,希望桃園能順利度過這次疫情的考驗。 昨晚我前往探視天晟醫院急診室外的獨立採檢室,看見很多民眾因為憂心染疫,大排長龍等著採檢。醫院對於健保卡被註記曾前往部立桃園醫院的民眾,也做了門診分流,在院外搭建獨立空間,確保就醫患者的安全。近日天晟醫院的門、急診工作量增加了約3成,即顯現分流策略發揮作用,提升了不少量能。 去年我在立院總質詢時曾說「防疫是場馬拉松」。在這場馬拉松競賽中,我必當在國會擔負補給後勤的任務,為醫療界爭取充分的資源,做醫療界的後盾,為醫療界發聲。 #疫情 #COVID-19 #防疫物資 #門診分流 #防疫馬拉松 #醫療界 #天晟醫院 #桃園 #桃園市醫師公會 #鄭文燦 #莫振東 #邱泰源 #萬美玲 #鄭運鵬 #張育美 #立法委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