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醫護到我家,健保啾感心😘】 家住美濃鄉下的阿嬤,3年前中風癱瘓又有多重慢性病,她無法接受自己的身體現況,情緒不穩😨。日前,外勞推輪椅不慎造成阿嬤摔傷,經衛生福利部旗山醫院團隊評估收案,一個月到宅看診2次,還特別由熟悉客語的居家護理師陪同並教導外勞照護技巧。在醫療團隊悉心照護下,目前病情穩定,阿嬤未再因併發症住院☺,家屬每次看到醫師親自到家中看病,頻頻道謝。 … 更多 健保提供居家醫療整合照護服務,由醫療院所組成照護團隊,針對長期臥床或行動不便患者評估醫療需求,定期到宅🏡訪視給予個別化醫療。健保署除感謝醫療院所的支持及參與,也呼籲有更多團隊加入,讓居家醫療服務遍地開花🌼,每個社區都有足夠的照護能力,就近提供服務,形成在地的醫療及照護網路。 民眾若有居家醫療照護需求,可到健保署網站:https://goo.gl/t09btk,查詢健保居家醫療照護之特約醫事機構之聯絡電話📞,或連繫各縣市長期照顧管理中心協助轉介。
圖片
留言
  • 詹智鈞
    好官都你們當
    賠錢就都賠醫護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