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發票小精靈>
💪為推廣無實體電子發票政策,商家將不再主動提供交易明細, 👫消費者若欲確認消費品項及金額,可於完成交易48小時後,🖥至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點選全民稽核功能,輸入電子發票證明聯上所載明之發票號碼、日期及隨機碼,即可查閱最近6個月內之完整發票明細資料📝喔~ ‼還有自106年1月起,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項💰增開至15組100萬元及1萬組2,000元專屬獎項,大大提升🎊中獎機率哩‼ 🙇‍♂🙇‍♀… 更多請大家多加利用載具索取無實體電子發票,既可🌳減少紙張浪費,也可⏳省去整理紙本發票所耗費的時間,如設定中獎💵獎金匯到指定之銀行帳戶,更無須親至政府指定機關或機構兌領獎金💵,可說是好處多多喔!!😘 🔰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 https://www.einvoice.nat.gov.tw/ #請響應請讚請分享
圖片
留言
  • 姚重華
    我發票大多是Costco 開立的,信用卡電子發票名單上沒Costco.其他的店我只會去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