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周日節目報報】
►17:05《南方好聲音》→捕獲屏科大【有感覺樂團】@高雄分臺
團員是兩個背著吉他到處跑的小女生,渾身散發濃濃的音樂氣息與勇敢追夢的熱情,在漫長的暑假裡,背著吉他當起街頭藝人到處表演,替自己賺學費,有自己的思想高度,想知道他們私底下的有趣互動嗎?在創作時遇到的瓶頸嗎?千萬不要錯過喔! ►19:30《MIT職人寫真集》→旗袍製作職人… 更多
旗袍穿起來既展現身材又不失端莊,展現中華古典美,而用手工針線裁縫客制旗袍,展現師傅的精湛技藝,說到旗袍一定不會不知道─許榮一師傅,從學徒做起到現在已經超過了半個世紀,也曾幫許多名人,如陳莎莉、林志玲、許瑋甯量身製作哩! ♫線上即時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0 (總台)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4 (高雄分臺)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網路電臺/節目線上收聽/搜尋節目名稱,60天限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