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台灣的綠能 「綠能」你不能】 台灣沿海擁有豐富的風力跟日照,綠能政策是國家重要政策,攸關國家經濟與產業發展,#蔡政府推動綠能產業,吸引國內外產業加入,讓綠能產業近年蓬勃發展,也讓所謂 #綠能蟑螂 不斷增生,因為龐大的綠能產業投資也引來黑、白兩道覬覦,#連應擔任環評守門員的文化部文資局官員也來敲詐。… 更多 文化部文化資產局秘書室主任兼專委蕭銘彬,涉嫌在2015年5月至2020年3月,擔任水下科長、事務科長期間,承辦「水下文化資產調查儀器設備」、「雲端火災預警系統規劃建置」採購案時,利用職務之便多次向廠商收取回扣!
而蕭銘彬在檢方偵辦時坦承犯行承認索賄,但僅交代 #收到的款項都交給上面!
原來不只地方勢力會構成威脅,連擔任審核的機關都能上下其手,不免令人質疑如此重大國家政策,以及綠能場域的安全性,#上面的人到底是誰?
所以這是蔡政府不願意重啟核四,一直推動綠能的原因嗎?
因為綠能實在太好賺了?
針對重啟核四,蔡總統也罕見的針對一般民眾發文!(活久見?)
可是總統 #超商被刺死的發文都還沒有你宣傳公投快 💢更讓人民不能接受的是,民進黨不只豪砸5800萬元在全國宣講,#行政院還動用人民納稅錢買廣告,行政院在媒體宣傳美牛美豬一樣安全的廣告,刻意製造反萊豬就是反美豬的假象,混淆人民的公投訴求,醜化公投主文意旨!
#要求民進黨即刻停止行政不中立 但在蔡政府的執政下,民進黨的黨政不分升級為 #國家就是我家,濫用行政資源不以為意,破壞行政中立更是理所當然。
所以年底公投一定要讓民進黨聽到人民的怒吼! #1218 #四個都同意
#公投同意 #人民勝利
#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四個都同意人民的勝利
#四個同意就是民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