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分享好康】由80年代出生的新銳藝術家組成的創作團體─豪華朗機工,取材於自然環境,平衡科技和人文,不斷開創令人驚豔的藝術創作。這次他們在青年署「青年政策論壇」和教育電臺合作開創新型Open Studio行動廣播室,這個廣播室真是促咪又好看,到底是甚麼?點連結看就知道囉(看影片還有好康喔)! ※活動題目:
豪華:我們抓了一個主軸,這個主軸是_______。
花編:這個設計可以輕鬆_______,讓空中之聲無縫接軌啊!… 更多 看完影片,將空格的答案寫在留言中,並公開分享此則訊息(記得轉分享時,對象要設成公開,這樣才看得到你的名字),就有機會抽中雙頭隨身碟(16G/手機電腦皆可用/名額2位),活動至8/24(日)24:00,8/25公布得獎名單,記得來看看有沒有被抽中! http://youtu.be/ij3pBYHJD5Y
超連結 YOUTUBE.COM

豪華朗機工創作open studio理念

豪華朗機工由四位80年代出生的新銳藝術家,他們取材於自然環境,將極度的科技整合人文,不斷地徹底融合進化的藝術品種。這次他們在青年署「青年政策論壇 全國會議」和教育電臺合作開創新型Open Studio,將行動廣播概念幻化成人與人之間的對話,讓空中之聲與你無縫接軌,輕鬆對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