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輔仁大學的女學生在昨日發起抗議女宿宵禁的系列活動,其實幾個星期前,這些勇敢的女生就已經來聯繫過我,我和團隊就與主辦團隊討論,是否一定要用絕食這樣的手段呢?除了擔心學生們的健康,也有些憂心民眾不一定能完全理解學生訴求。
 … 更多
然而,當學生們說明了這幾年她們對於爭取女宿裝設電子刷卡機的各種努力,我了解目前真的無計可施了,因此做為新莊地區的立委,我希望能支持學生去爭取她們應有的權益,同時也因輔仁大學是新莊地區很重要的指標性校園,我也期待校園中能夠落實這幾年政府所努力推動的性別平等教育。
 
在此邀請大家,能夠傾聽一下 輔大灰姑娘 FJU Cinderella 女學生們的心聲,去思考學生目前所面對的環境已與過去差異甚大,一味的禁錮與限制不一定能讓學生更安全。也想想,為什麼有許多男宿可以有電子刷卡機,也沒有宵禁,但女宿為什麼還活在四、五十年前的規範中呢?
 
活動懶人包:https://goo.gl/RWNEJZ
連署網站:https://goo.gl/gRoSg2
 
#輔大灰姑娘 #性別平等
#抗爭之餘請保重身體健康喔
 
圖片
留言
  • 朱金萬
    巧慧,晚安如意,我支持您的看法,正確,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