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挺桃園 挺醫護】 我是桃園人,幫助桃園人「戰疫勝疫」責無旁貸。
我以實際行動投入「防疫抗疫」作戰。
與國人共勉,與醫療界共勞。
我再次呼籲國人一起挺桃園、挺醫護 過去一年中,「桃園」因為位處國門樞紐,成為了抵禦COVID-19疫情的重要關口,構築了堅實的疫情防線,醫事人員及醫院更是承擔了極大壓力。感謝有群無私、無畏的醫事人員,引領我們挺過了疫情的考驗。… 更多 然而,近來國內疫情進入到關鍵的一哩路,在疫情的低谷中,第一線的醫事人員更期盼我們的相挺、更需要我們的鼓勵。以支持與打氣,代替歧視與攻訐,是攜手走過疫情難關的正面能量。 我再次呼籲國人一起挺桃園、一起撐醫護。這一役,讓我們一同風雨前行。 #挺桃園 #撐醫護 #COVID19 #新冠疫情 #醫事人員 #風雨前行 #張育美
圖片
留言
  • 謝秋絹
    我雖不是桃園人,但我挺部桃,更挺所有的醫護朋友,台灣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