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今天蘋果日報委託世新大學的民調,我跟蘇老縣長的差距只剩下5.7%,走進辦公室,氣氛很詭異、很緊張,我知道同仁心裡都在想:「怎麼會被拉得這麼近」? 把「投票率」考慮進去,這樣的差距,其實很合理。多項調查也都顯示支持侯友宜的人有兩成不會去投票… 更多 支持率不等於得票率,選舉重要的是高投票而不是高民調。四年前,朱立倫市長在民調領先的幅度,比我大得多,曾經領先超過30%,但投票出來只以1.2%險勝。民調高,很自然支持者的投票率就會低,當大家覺得侯友宜「穩啊,嘸差我這票」時,侯友宜就是「穩係啊」!而且大家可能還忽略了對手府院黨總動員所投下的有形、無形資源的殺傷力有多強,這一來一往,就是對手想贏得選戰的兩大法寶 很多選舉的前輩勸我:「侯大,你講話要再『重鹹』一點,才能把大家的情緒催出來,老縣長這樣照三餐罵你,你多少也回敬一下,只講深澳、講市政,關心市民的需要,這樣子炒不熱選情啦。」 前輩們的話很有道理,但我真的很希望,用「厚道」來打我人生第一場選舉,給市民看,給家人看,也給未來的自己看。我堅信這一次不只是我個人的輸贏,而是一個正派的選舉模式是否能夠打破長久以來台灣惡質的選風,重建讓下一代感到驕傲的新價值,讓未來有理想、正直,資源短缺的年輕人也能夠對於投入選舉充滿信心 票投進票箱才算數,現在差距越來越近,真的要拜託支持侯友宜的朋友、支持正面價值的朋友,一人打三通電話,不然也傳三通line,幫我拉票一下;挺侯友宜,也挺一個「憨慢講話,真實在」的選舉文化。
友宜票、投了才算有一票 #吃飯清淡對身體好
#選舉清淡對台灣好
#就差你這票
#友宜票投了才算有一票
圖片
留言
  • 王德兒
    趨吉避兇

    搶錢的政府~腐編欲算、猛砍年金、暴增罰款+稅金…口口聲聲愛台灣,高喊價值,蠱惑民心,餵以pm2.5…其心可誅 ! 該是讓她下台的時候了 !全面 「冰的」 ,用手中的一票~驅兇進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