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活動報乎你知】神秘的「龐德橘」在臺北出沒,帶來什麼神秘訊息呢?
原來第七屆的「臺北藝穗節」,將在8/30(六)開幕囉!教育電台「生活美學家」介紹過國內許多非主流、實驗性質的表演團體,透過活動媒合,將在臺北市內售票演出。8/23(六)早上7:30邀請策展人林欣怡,與大家分享表演團體的耀眼光芒! ♫線上即時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0
♫錯過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網路電臺/節目線上收聽/搜尋《生活美學家》,60天內有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