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李主任委員翔宙蒞臨高雄榮總視導及肯定高榮長照2.0的規劃及準備】
 
輔導會大家長 李主任委員翔宙於本日(11/11)帶領劉副主任委員樹林、就醫保健處羅處長慶徽、就養養護處趙處長秋瀛及輔導會長官蒞臨本院(高雄榮總)視導。李主委與輔導會長官於本院行政會議室先聽取本院長照2.0規劃簡報後,續前往本院日間照護中心預定地、高齡醫學大樓GW05病房及長照整合服務中心實地巡查。
 … 更多
李主委指出長照是政府既定重大政策,全面推動前需要先有相當的準備,要先做好完善的基礎工程,所以會裡已成立長照專案編組,將以專案的方式進行規劃、準備及付諸實現。本會在全面推動之前,希望先藉由試辦,找到一個適當的模式,再去推動。目前輔導會精選2個試辦點,一個是高雄榮總結合岡山榮家的醫養合一的長照試辦模式,另一個是北榮員山分院與地方結合的長照模式。李主委對高雄榮總劉院長俊鵬及同仁表現出積極參與及展現出全力試辦成功的決心,特別表示肯定。李主委也期望輔導會各機構所推動的長期照護,要能建構完整的網狀服務體系,各機構除有好的軟硬體設施外,最重要的是善用設施與工具,以真誠用心的服務與精神、營造溫馨的氛圍,使受照顧的老人家能自然而然流露出滿足的笑容。
 
李主委與輔導會長官於實地巡查後,對本院能推動優質高齡醫學服務並獲得典範獎、首創長照整合服務中心推動一條龍式服務及積極整建日間照護中心預定地以擴展長照服務等,表示肯定,並勉勵本院做最好的資源配置,有需要可隨時尋求會裡的協助。
 
本院劉院長與全體同仁感謝 李主委、劉副主委與輔導會長官不辭辛勞南下慰勉全體同仁,並親自指導及支持本院對長照的規劃及準備。劉院長表示本院必定全力發展長照,使高雄榮總成為我國長照的人才培訓、照護模式研發及實務服務的典範重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