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推動前瞻基礎建設-消防廳舍結構耐震補強計畫!內政部葉部長訪視臺東縣消防局暨延平分隊消防廳舍 葉部長於今(24)日視察臺東縣消防局延平分隊廳舍,並頒發加菜金慰勉延平分隊、臺東大隊及特搜分隊同仁。葉部長表示,延平分隊廳舍係為88年完工使用,經耐震能力詳細評估須進行結構補強,由於該分隊為臺東縣延平鄉第一線救災救護單位,應優先強化其耐震能力,以保障消防人員生命安全。… 更多
葉部長表示,從中央的角度,對於消防同仁承擔的工作非常重視,且希望用各種方式來支持,對於臺東縣的需求,除了透過前瞻計畫,對於消防廳舍的整建,給予許多的支持;另一方面不管是透過花東基金、各種中長程計畫,陸續給予經費補助予以支持,未來即逾5億元之多,實際上已儘可能透過各種補助方式來提升大家廳舍、設備、人力等各方面服勤的條件,一步步來改善並強化。
另葉部長提到消防同仁服勤壓力很大,也能理解備勤不等同於休息,鼓勵同仁平時要多紓壓、休息,才能有更好的體力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並於出入登記簿簽名勉勵同仁「守護家園、同仁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