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營業稅小精靈>#申報展延
💁‍♂💁‍♀嗨~剛放完連假
2018年☀第一個上班日(振作💪
先跟大家來分享下個月😍須注意的申報新資訊吧!! ------🏮🏮🏮------ 配合春節假期(107/2/15至2/20)
按月申報營業稅的營業人
申報107年1月營業稅展延至2月21日唷~ ------🏮🏮🏮------ 👉👉不論營業人採用✅人工申報、✅電磁紀錄媒體申報或✅網際網路申報方式,其申報期限一律展延至同年2月21日。 👉👉考量本次農曆春節期間較長,💻營業稅網際網路申報系統💻配合前開申報繳納截止日之展延,順延至107年2月23日24時。 🔰申報展延相關資訊 https://goo.gl/J8mYhC #請多使用線上繳納
#實用資訊請先收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