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全民防疫一起來 大家一起來挺醫護】 我們以桃園人為榮 近日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尤其桃園各大醫院急診皆呈現滿床的狀況,醫護人員常忙到沒時間吃飯喝水,還須承受可能染疫之風險、擔憂對家人健康的影響,非常辛苦。… 更多 醫護人員在新冠疫情戰場第一線的身心壓力極大,尤其是桃園近日疫情升溫,醫護人員更肩負重任與壓力;但他們依然堅守崗位,照護民眾健康而努力奮戰不懈,我們更要以愛心和同理心支持醫護人員。非常感謝所有的醫療團隊,我也呼籲政府儘速給予醫護人員實質的支援,讓他們更能投入力量全心抗疫。 請大家響應 #一起撐醫護,為所有前線醫護人員打氣加油,共度新冠疫情難關! 保護自己和他人,提醒您一定要落實防疫重點: 1. 戴口罩。
2. 勤洗手。
3. 保持社交距離。
4. 避免去人潮擁擠的地方。 小叮嚀,自我健康管理六大要點: 1. 留意自身是否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及不明原因的腹瀉。
2 .飲食均衡。
3. 多補充水分。
4. 規律運動。
5. 充足的睡眠。
6. 保持愉悅的心情。 愛的鼓勵,攜手抗疫,願大家都健康平安! #挺醫護 #以桃園人為榮 #新冠肺炎 #健康平安
圖片
留言
  • 張育美
    落實防疫重點,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也是很棒的挺醫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