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直播中✨】
週五夜,來到高雄在地音樂餐廳「藍色狂想」🎶
--
新聞稿: 赴藍色狂想感謝老闆力挺 陳其邁:支持理想是值得驕傲的事… 更多 藍色狂想在高雄已經28年,是在地知名流行音樂餐廳,林宗興、黃小琥等都是經常駐點演出。日前卻因創辦人紀氏兄弟的大哥紀華朗在臉書貼出「相信你的眼睛,高雄沒有又老又舊」後,遭到支持韓國瑜的網友集體霸凌。但紀華朗不改其志,依舊力挺陳其邁。陳其邁得知此事後,特地在2日晚間前往藍色狂想,為老闆加油打氣。 陳其邁表示,獲知此事,內心感到相當不捨,自己和紀華朗是老朋友,特地過來幫他加油打氣。陳其邁並感謝「藍色狂想」提供一個讓年輕人圓夢的好地方。 在現場與會的還有紀華朗從法國留學回來的女兒。她表示,在法國是學表演藝術,這些年來,每次回台灣,都可以感受到高雄的改變,高雄的變美。 她說今年28歲,跟這家藍色狂想餐廳同年,知道這裡以前是許多年輕朋友餐會、開趴、求婚的地方。陳其邁進一步補充說,這裡是流行音樂的聖殿,是所有高雄的4、5年級生,幾乎都會前來朝聖的地方。 陳其邁說,這裡有很多他那一世代的共同記憶,初戀、失戀,喜怒哀樂,刻骨銘心的記憶都在這裡。紀老師更是許多高雄音樂人心目中,教父級的人。席間,陳其邁與紀老師的女兒,更談起未來高雄音樂產業的未來。陳其邁強調,感謝「藍色狂想」,也要讓流行音樂在高雄狂飆。 將近11時左右,現場演場的歌手奏起「滅火器樂團」為陳其邁唱的競選歌曲「咱上愛的所在」,現場響起驚喜的歡呼聲,在競選激烈的最後階段,難得享受了一個輕鬆卻熱血的夜晚。
影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營業了28年的在地音樂餐廳,歡迎大家和我們作伙來「藍色狂想」,高雄人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