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 更多高雄市燕巢區金山社區是燕巢區最小也最偏遠的社區,社區人口雖然少,卻是高雄市農村再生的先行者。從民國99年開始,金山社區就積極的推廣社區著名的農產品-芭樂與棗子,並結合農村再生計畫的資源,推動產業活化、導覽遊程以及文化體驗活動,逐漸打響金山社區的名號。金山社區九十八年獲農村再生培根計畫金種子獎;馬英九總統去年八月專程查看農村再生成果。實現農村再生後,金山社區遊客明顯增加,金山里長林順輔希望大家多停下腳步,看看改變中的金山社區風貎,了解芭樂生態,單車愛好者更可選擇社區為補給站。許多外縣市遊客更是慕名遠道而來,歡迎大家到金山來做客並體驗一日農夫活動。 9/2(週二)上午10:20<金色的海岸>節目,播出庄腳所在單元,嘉玲專訪高雄市燕巢區金山里林順輔里長,介紹金山社區,歡迎收聽! 漁業廣播電臺 網址:http://www.frs.gov.tw/
AM 738千赫、1143千赫 宜蘭1593千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