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公投叛徒民進黨】 這個月初,民進黨黨團開記者會說,公投綁大選,投票亂象會重演,從而妨礙人民行使公投的權益。而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在公投說明會上 #稱公投綁大選增加選務人員會增加經費和社會成本,是公投亂大選。 竟然民進黨全黨失憶中,我們就來幫民進黨複習一下: 🪃… 更多2013年蘇貞昌擔任民進黨主席時受訪表示:「公投是人民直接民權的行使,2014年剛好有選舉,可以在節省經費的情形下,讓人民表示意見。」「如果可以跟選舉一起投票,更能讓民意可以直接表現。」 🪃陳其邁於2017年民進黨修改公投法時,為了力挺公投綁大選,曾斥責國民黨「不要把公投當成毒蛇猛獸」,並指出全世界公投案都是和大選一起舉行。」
2017年主導公投法成功,大幅下修公投提案、成案、通過門檻,18歲有公投權,及公投「應」併大選。
而2018年十項公投案合併九合一選舉投票,但當年因公投綁大選,各地亂象層出不窮, 所以現在2021年,民進黨才#稱公投綁大選增加選務人員會增加經費和社會成本,是公投亂大選。
🪃但2018公投綁大選亂象層出不窮,民進黨為什麼只會怪人民、怪在野黨,就是不怪選務辦不好?
這不是公民的錯,也不是公投的錯,#是中選會的錯, #是執政無能民進黨的錯!
過去民進黨把公投當成至高無上的神主牌,現在卻罵國民黨用公投亂台灣,
民進黨如果沒有自信辦好選務,就請換一個有能力的中選會主委,不要再牽拖是別人的錯! #1218
#四個都同意
#台灣人民才滿意
#1218
#四個同意
#就是民意
圖片
留言
  • 李秀玲
    他已經是一個連神明都會說謊的大騙子了,這個黨的雙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種種的昨是今非讓人民已經很唾棄及無感,為了利益什麼都可以昧於良心背到而馳,他更是無良的~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最佳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