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力拔山河,震漢陽! 後勤訓練中心學員生大隊日前舉辦「大專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役」拔河競賽,透過康樂活動紓解學生平日訓練的壓力,並有助於提升團隊士氣,凝聚單位向心。
拔河比賽講求團結合作、同心協力,只要用決心、毅力、耐力,堅持目標到最後一刻,就有機會贏得勝利。藉由此次的拔河競賽,學員生親身體會電影「志氣」的「Step Back To Glory」意義,看似後退的,實際上卻是向前,看似吃虧的,實際上也許將你帶往成功。
競賽現場震耳欲聾的啦啦隊精彩加油聲、歡呼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用充滿熱情與活力,幫單位的參賽人員加油,使整場賽事熱鬧非凡,參賽選手個個精神抖擻、卯足全力,奮勇爭取團隊榮譽。
#後訓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