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中國人三大節日,恰逢中秋節遇見杜鵑颱風,看見新聞許多返鄉的人潮因高鐵、台鐵停駛,讓返還的市民相當不便,今天的颱風假,交通運輸加開班次,讓市民從容的回到工作崗位上了,天佑台灣!
今天桃園市民下午過了個無風無雨的颱風假,但風災過後,許多人還是回到工作崗位上開始做災後復原工作。
正宇今天也馬不停蹄的察看往常易淹水路段、路倒影響交通及東桃園地區停電情形,除了聯繫相關單位盡快協助搶修還給民眾正常的生活外,也看見了市民及各里的環保志工,共同清理道路、倒塌路樹、招牌、落枝等,為了盡快恢復道路市容景觀的力量,感謝台電不顧狂風暴雨極力搶修,感謝在風雨交加的夜晚那些一直在工作崗位上待命的人員,感謝願意挽起袖子一起共同努力為著這片家園的所有人……
圖片
留言
  • 趙正宇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