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印度聖雄甘地說過:「一個國家的文明程度,就看它怎麼對待動物。」
在當今,虐待動物案件仍時有所聞,讓人心生不忍之外,鄉親們也冀望政府能做出有效的防範。因此,玉玲著手於<動物保護法>第25條的修改,加重往後飼主虐待動物的行為嚇阻。朝野在一致的共識下,最終在上週通過修法。 朋友們,人類一生中能擁有不同隻的寵物;但對動物、毛小孩們來說,他們一生的陪伴都獻給了我們。玉玲在此與鄉親肩並肩,打造與動物間更友善的環境!
超連結 UDN.COM

立院三讀動保法 虐待動物最重判1年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動物保護法》修正案,將虐待動物的行為都提高罰責,動物飼主故意使動物受傷,導致動物肢體殘缺、器官受損或死亡,罰則從現行10萬元到50萬元罰鍰,改為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10萬元到1百萬罰金。故意使動物受傷,即使動物未達肢體殘缺或器官受損的程度,也可處1萬5千元到7萬5千元罰鍰。立法院長王金平敲槌通過,立委王育敏和蕭美琴發表感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