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麗文追蹤陳時中餐敘事件影片的行政調查進度如何。 因為現場不但有中國官員還有涉及貪汙舞弊的醫生、醫材業者
對於這樣的行徑,已經非常明顯的 #違反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
七、公務員不得參加與其職務有利害關係者之飲宴應酬。公務員受邀之飲宴應酬,雖與其無職務上利害關係,而與其身分、職務顯不相宜者,仍應避免。
八、公務員不得與其職務有利害關係之相關人員為不當接觸。 ❌… 更多但廉政署署長鄭銘謙則稱:因為是行政調查,衛福部說餐廳沒有女子陪侍,也不認識現場賓客。
#所以政風處尊重衛福部的認定。 1️⃣陳時中說不認識,廉政署就不調查?但認不認識有什麼關係?
難道公務員餐敘說不認識在場者廉政署就不必調查嗎?
2️⃣ #廉政署只敢講尊重衛福部的認定,要依各機關的政風處來調查,但衛福部下面的政風處要查長官,比登天還難,陳時中接不接受調查、配不配合調查?廉政署長應有署長的角色。
3️⃣去年彰化縣衛生局新冠防疫對縣民作抗體,政風人員介入查察,專查不聽話的人、整肅異己,卻對陳時中輕放,#難道廉政署也成為東廠嗎? 廉政署不該幫陳時中擦脂抹粉!
也不該將調查推給所屬機關的政風處,因為所屬機關的政風處的長官就是陳時中,這樣的政風制度是不是不敢打大老虎、只敢拍小蒼蠅? #如果廉政署署長今天告訴我們立委,法律的規定就是這樣,廉政署沒有武器可以去對抗,我們立法院就讓你靠、來修法!
#但廉政署從頭到尾只敢說,#部長說 #部長說 #部長說 💢今天陳時中的餐敘影片影響的是人民觀感、廉政風氣、道德規範,#政風處不應當不肖部長的幫凶。 https://youtu.be/cu5Vhv3eHYY
超連結 YOUTUBE.COM

【鄭麗文】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質詢-廉政署廢掉好了!!!

#麗文追蹤陳時中餐敘事件影片的行政調查進度如何。因為現場不但有中國官員還有涉及貪汙舞弊的醫生、醫材業者對於這樣的行徑,已經非常明顯的 #違反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七、公務員不得參加與其職務有利害關係者之飲宴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