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 2017 MRT IN TAIWAN🐶】 ⏰倒數1天
⏰活動時間2017/11月22-26日
✍參加搜救犬認證隊數:共16隊別(1人1犬)
❤參加資格:
1. 需要通過國際搜救犬協會(IRO)所舉辦的高級瓦礫搜索測驗(RH-T-B)
2. 首次參加認證犬隻不得大於8歲
3. 狗兒身心要健康
️認證項目: 分為MRT初試:須通過學科(INSARAG… 更多 Guideline及搜救犬緊急救護概論)、術科(7場次日夜間搜索、搜救犬緊急救護實務)等測驗項目。MRT複試:每1隊須通過3場次之瓦礫堆搜索,其中1場次於夜間進行。
🐶通過IRO-MRT考試之後呢❓
💯通過國際任務能力認證(MRT)的搜救犬,將搖身一變成為金牌特務犬!該領犬員與搜救犬將取得國際搜救犬協會所頒發的認證證書,在國際發生重大災害時,可愛的搜救犬們就可受聯合國的徵召,前往災區國執行搜救任務,不僅是榮耀領犬員與犬隻,更是榮耀臺灣這塊寶島喔!
❤️❤️❤️快來幫帥氣又英勇的搜救犬兒們集氣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