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都更,不只是政府的問題,更是世代的問題。 七年多副市長任內,我參與社會住宅的規劃及興建過程,也督導、視察了諸多工程、各項防災救災。而宣佈參選這些日子以來,我更為了都市更新的願景,走訪了新北市境內許多地方。 從中永和大陳社區到板橋縣民大道;從新店十三張到新莊老街;從三重菜寮一直到淡水海砂屋。基層的人民很用力的告訴我,多麼希望為下一代做好都更。 都更,這是一個對的事情,大家一起努力做,為了這一代和下一代,讓下一代可以更安全的生活在這個城市。 都更,包含居住正義、居住安全和公共安全。創造安居樂業,是我的職志。 未來,我當市長,將『一直堅持做對的事情,都更也是』,我要展現協調力,執行力與魄力。為了下一代,我們一起拚。
影片
留言
  • 陳行瑜
    ✌️✌️👨‍✈️侯市長最有最優錦錦有條條。
    侯市長加油💪加油💪凍蒜凍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