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今天是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許多人對身心障礙朋友的刻板印象是「被照顧者」,其實在就業服務員和輔導員的引導下,身心障礙朋友同樣可以融入社會、靠自己的雙手賺錢。只要提供一個舞台,他們就能夠盡情發揮,而這個舞台,就是「庇護工場」。 台北市庇護工場目前有39家,提供500多個就業機會給工作能力還無法進入一般職場的身心障礙者。… 更多 勞動局拍攝一部真人真事的庇護工場紀錄短片─「尋夢旅程」,透過影像呈現台北市庇護工場及身心障礙者多元的就業樣貌,讓社會大眾更直接感受他們在工作上遇到的困難及挑戰,並從身障就業者與就業服務員的身影,看見創造勞動過程的價值。 身心障礙者藉由工作參與社會生活,對家庭、全人發展與延緩退化都有正面幫助,他們靠著自己的力量證明,他們並不是社會的負擔,只要透過學習,同樣能為別人服務。 聖誕節送禮選好了嗎?快點開庇護工場的網頁,讓我們的支持成為身心障礙朋友臉上的笑容! 丨庇護工場紀錄片《尋夢旅程》 影片連結:
https://goo.gl/AaxFIc
庇護商品館:
https://goo.gl/PYzI0j 勞動臺北
超連結 GOO.GL

尋夢旅程(臺北市庇護工場短片)

身心障礙者的就業之路,充滿了困難與挑戰,在工作上也需要比常人多百倍的心力練習,走在這條尋夢的路上,庇護工場是旅程中重要的一站,也誕生許多動人的故事。 本片以6篇真人真事,從不同的角度拼貼出臺北市庇護工場多元的就業面相,帶領觀眾從認識庇護工場,到認同庇護工場,進而成為支持他們的溫暖力量。
留言
  • Be-fu Yang
    感恩..有那麼多善心的輔導員,這個世界有你們更加光亮.更加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