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陳吉仲教授跨時空打臉陳吉仲主委】 相關訪問逐字稿:
主持人:到底萊克多巴胺是什麼啊,主委?
陳吉仲:萊克多巴胺就是一個很簡單的一個產品,就是說,比如說豬你要養讓他長大,最後提供給我們當豬肉吃的時候,你除了給他吃飼料,飼料就是像玉米阿,或者是黃豆粕把它混合以外,你要添加一些添加物,就好比是人,我們平常吃三餐,可是你會吃一些保健食品。
主持人:我每天都吃 B跟 C。… 更多
陳吉仲:某種程度萊克多巴胺就是一種飼料的添加物,其實瘦肉精有很多種,那為什麼簡稱瘦肉精?其實他就是讓他的那個換肉率裡面,讓那個瘦肉比肥肉還多。要不然他怎麼會叫瘦肉精? 以上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上Podcast節目受訪,對萊克多巴胺發表看法。
逐字稿全文取自陳吉仲主委的臉書。 #這難道不是在比喻萊劑如同保健食品?
#如果萊劑真的那麼好台灣為什麼不用來餵豬呢? 主委的國文造詣難道只剩下別人造謠?政治除了立場外也要有是非,事實就是民進黨執政下不准許國家的豬農使用萊克多巴胺,但陳吉仲卻鼓勵國人安心吃這樣的進口萊劑肉品,#這本就是互相矛盾的! 更何況2019年4月的時候美國農業部官員日前向農委會表達希望瘦肉精豬肉解禁,但農委會回應,政策維持不變。
美國農業部官員拜會農委會時希望台灣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美國豬肉進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豬肉不能含有瘦肉精的政策維持不變。
❌更不要說2013年的 #陳吉仲教授曾說過「如果政府違背諾言,要不要有人下台負責?養豬產業產值高達750億元,如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後果很嚴重,政府『打死也要擋』。一旦退讓,接下來中國農產品也跟著開放,台灣將沒有農業」。 民進黨如果真的愛台灣,作為公眾人物就不應該幫忙混淆視聽指鹿為馬!
👍🏻麗文與林金結市議員也將在這禮拜日合辦四項公投說明會,歡迎大家參加,現場聽聽麗文怎麼說!
⏰時間:11/28(日)上午9:30
🔍地點:樹林圳安松鶴會館(樹林區俊英街219-3號)
⭕️同意 反萊豬進口案
⭕️同意 珍愛藻礁案
⭕️同意 公投綁大選案
⭕️同意 重啟核四案
圖片
留言
  • 李莉莉
    麗文,國民黨的悍將,支持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