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從軍❤️主張-石玉姍中尉 陸軍裝甲584旅機步1營通信官中尉石玉姍,高中畢業便毅然決然報考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從初入伍的懵懂無知,經過四年軍校的洗禮,蛻變成為中華民國的職業女軍官,這過程的確是甘苦血淚交織,但也逐步邁向自我人生中的理想。在這個民主現代多元發展的時代,從軍不再只是男人的義務,越來越多的女性的加入,不但成為國軍的新戰力,更顛覆傳統部隊剛毅的刻板印象。當前國軍講究人性化、專業化、國際化的發展,不僅提供軍職(眷)適切的照顧,更朝向培育優秀人才,歡迎你加入我們(國軍)的行列!
#584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