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農田水利會員工是否納入勞基法?
陳亭妃:政府應傾聽基層聲音 針對農田水利會依照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並不是營利事業單位,但是,勞動部與農委會卻認為水利會適用勞基法,並於104年1月1日公告要在105年7月1日起執行,引起全國水利會巨大反彈並向立委陳亭妃陳情。 而為了顧及全國17個農田水利會廣大員工們的權益,陳亭妃委員今天特別邀集勞動部次長陳益民與農委會副主委陳文德、農田水利處張敬昌處長與全國水利會代表在嘉南農田水利會大禮堂召開公聽會,讓政府和水利會員工代表們一起面對面溝通、協商出一個可行性方案。
圖片
留言
  • Aikawa Kazuhiko
    讓我們督促民進黨成為更有責任感的政黨,請你來聯署 http://opendpp.tw/vote/projects/建請民進黨主席、中常會通過決議-除非徵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