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愛琳娜》是台灣的電影,以勞動階級的打拚為主軸,述說高雄在地故事,你我的故事。 勞工不僅是一個名詞,勞工是指你我身邊,每一個努力生活、腳踏實地的夥伴。五一勞動節時,許多夥伴齊聚一堂用雙腳走向立法院。 而在立法院內,天麟鍥而不捨爭取勞工權益,除了替高雄成功爭取二大勞工權益(http://goo.gl/s6i548),更與朝野立委努力推動修正勞基法30條「單週工作40小時」,力拼本會期三讀通過,秉持著高雄人樂觀堅持的精神拼搏!
影片
留言
  • 蕭靜雯
    《愛琳娜》是部集音樂劇、偶像劇、鄉土劇於一身的愛情輕喜劇,很獨特的是還融入了社運觀點與豐厚人文底蘊,是娛樂與藝術並存的好… 更多片。高雄電影節兩場播映我都在現場,那種數百人凝神專注螢幕戲劇人生,一起流淚、歡笑、拍手的氣氛,現在想起依然感動莫名。電影敘說著很台灣的故事,在生命被逼到一種絕境依然不放棄的勇氣與愛,誠如林靖傑導演所說「再怎麼廢的人生,都要奮力開出一朵花!」,重新找回自己獨一無二的價值。此外,一點也不意外的在片末感謝名單看見趙天麟委員的名字!只要是臺灣的優質藝文就會看見委員相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