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募兵轉型,有你才行 服務於龍翔部隊通信航管連的中士譯電士徐佩藝,積極向上的精神屢獲長官稱揚,與同袍之間的相處亦融洽得宜。
佩藝回想起高三畢業那年,同時考上醫務管理系和職業軍人,因明白家中經濟狀況的需要,毅然投身軍旅,而家中的財務壓力也因而得到紓解。三年後,妹妹徐佳子也同時考取臺灣大學和職業軍人,因常聽姐姐分享從軍點滴,又同時擁有穩定收入的支持,她也選擇加入國軍的行列,並任職無線電話務士,同樣是部隊大家庭的一份子。
姊妹兩人很開心都能在軍中不同的領域上發揮所學,且運用自己的一技之長,為部隊盡心盡力;而當初決定踏上軍旅一途,不僅使得家中環境得以改善,也能利用部隊資源公餘進修,增進自我實力,是姊妹們從不後悔的選擇。
#航特部
圖片
留言
  • 蔡淑麗
    加油!妳們是最棒的!敬佩妳們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