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正宇好政見】系列區域建設政見
向您來報告! POWER UP↑
[中壢12里]:許華勛地區一個未來! 地區現狀↓
華勛地區施政長期缺乏整體發展規劃,成為施政邊陲,每每都 以硬體道路、公園的基礎設施作為政績樣板,視為德政,四年朗誦一次,了無新意,卻忽略了教育、文化和體育建設的重要性,殊不知人文建設才是成就此地區全面發展的豐富底蘊。 改變現狀↑
正宇提出以下幾項攸關華勛地區未來發展的重要政見:… 更多 一、任內為華勛地區爭取設立一所國中,提供就學方便。
中壢市華勛地區10多個里,只有國小沒國中,周邊自強、內壢兩國中又都爆滿,加上內壢地區持續建設,社區數和人口都不斷增加成長,有必要為華勛地區設立國中。 二、爭取興建棒球練習場,做為華勛國小少棒隊培訓基地和小學棒球教學場地,為孩子圓夢。
華勛少棒與紅葉少棒齊名,振興國球向下紮根,對華勛國小來說卻顯得很吃力,沒有像樣的棒球裝備,連訓練場地都沒有,如何一棒接一棒傳承下去? 三、爭取設立眷村文化會館,建設華勛成為一個多功能文創基地。
眷村文化的形成,有著深刻的歷史背景和人文發展軌跡,需要透過文創工作者悉心守護、融合當代藝術、創意行銷,才能發揚地區特色,融入居民生活,不是幾年辦一次眷村文化節就能達成的。正宇主張:必須以眷村文化為主體,設立眷村文化會館,結合藝術、劇場體驗活動、創意市集,將華勛地區打造成兼具研發、教育、展演及參觀休憩等多功能的文創基地。 四、爭取興建多功能圖書館,提供居民一個良好的閱讀環境和休憩場所。
華勛地區鄰近中壢重要的大學學區,學風鼎盛,但是卻缺乏一座多功能的圖書館,唯有提供一處全家都能閱讀的好場所,才能使人文薈萃。 五、提升華勛公園藝文展演功能。
華勛公園占地廣大,卻缺乏功能性規劃,應強化假日展演功能,引入藝術表演團體公演或街頭藝人、裝置藝術等等,才能豐富整個華勛地區的藝文生活。 華勛要改變!改變才有未來!
正宇有決心、有魄力、也有能力來建設新華勛。 【正宇好政見】向您來報告,將持續發佈一系列區域建設的政見,攸關地方建設的各種問題也歡迎您留言,或直接向我們反映,謝謝! #趙正宇 #中壢 #華勛 #政見 #建設
圖片
留言
  • 趙本山
    台灣不能再讓國民黨爛下去,民進黨士氣旺,衝衝衝,把小英送進總統府,立委還要過半,支持趙正宇就是支持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