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民進黨廢考監 說一套做一套 主題:民進黨廢考監 說一套做一套
出席委員:賴香伶 張其祿
影片
留言
  • 鄧如邑
    委員:
    原住民的立委保障名額高達6席,而居住在山地鄉的閩南客家人卻是零席立委,因為被原住民佔去所有… 更多的席次!以至都會區的立委不知道居住山區的閩客族群受到政府及原民會的迫害,申訴無門!

    不幸出生在55個山地鄉的閩客台灣人長期受到原民會的欺壓霸凌及種族歧視!

    人民對政府已經是非常不信任,因為政府搶奪人民的身家性命財產,逼的有人自殺!有人鬱悶而終!目前政府還縱容原民會製造種族對立衝突仇恨!分裂國家!竟然於108年1月8日行文給55個山地鄉用威權軍事民國37年已經廢除的行政命令搶奪台灣人土地,給爬上台灣原住民封號的南島民族抽籤分贓土地,圖利特定族群!政府在不處理這種不公不義的事將會引起嚴重的內政危機!請政府重視這個問題!
    https://www.facebook.com/台灣土地正義平權會-6247729047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