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謝謝粉絲團網友、路跑跑友們透過我舉辦的《溫馨五月天、傳愛康乃馨》網購表心意活動,向媽媽以及最想祝福的對象,宅配一束愛的康乃馨。 今天我親自代替在外工作的兒子、女兒,致贈第1朵、第100朵網購康乃馨的祝福,並前往選區內幫為人媳婦、姪女的粉絲,獻上康乃馨的祝福給婆婆以及大舅媽。… 更多 很令人感動,第1位訂購康乃馨的小翔,是在台北參與工會運動的有志青年,想在母親節前夕,給媽媽一個驚喜;網購康乃馨第100位的玲玲,最想祝福媽媽身體健康快樂,並且訂購10朵康乃馨,也要分送祝福給親愛的老師與新手媽咪同事。 選區內的粉絲小姿,是想在大舅媽前往日本開會前,獻上滿滿的祝福;人在台北工作的年輕劉媽媽是天麟路跑好友,希望透過網路的便利,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給生活在高雄的婆婆以及小嬸。 看到媽媽們接到康乃馨充滿驚喜、感動的神情,令我非常感動!
愛媽媽的心意無價!送給媽媽的康乃馨,記得準備好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