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傘訓特戰營,大家明年見!! 時間過得很快,傘訓戰鬥營第三梯的精彩活動於昨日進入尾聲,儘管不捨,但學習面對離別也是成長的重要課題。早上用完餐後大家齊聚一堂共同分享這幾天以來的點點滴滴,許多同學也特別藉這個機會感謝辛苦的接訓幹部及幕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幹部們都認為連日來的努力沒有白費,一同見證了學員們的成長,也希望參加戰鬥營的經驗能成為他們心中的重要回憶。
… 更多 結訓典禮由空訓中心政戰處長鍾潤松中校主持,場面簡單隆重。處長除肯定學員連日來的努力,並期勉大家結訓後能夠善用所學到的知識及生活經驗,連日來的相處,相信大家一定認識了不少南北各地的好朋友,要珍惜得來不易的友誼,相約一同參加下一次的戰鬥營。
合計三梯次的傘訓特戰營順利結束了,希望藉由參與活動讓青年學子們能了解全民國防的真諦,進而支持國防,甚至以行動加入國軍,成為國防堅實力量的一分子,傘訓特戰營,大家明年見。
#特指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