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金戰營離情依依 期待再相會   104年全民國防教育「金門暑期戰鬥營」第三梯次緊湊且精彩的課程已進入尾聲!今(24)日上午前往陳景蘭洋樓及成功海灘,學員們均把握彼此最後的相處時光,分別替自己和同分隊的學員相互合影留念,甚至拍起了短片,無非是希望能將此段共患難且珍貴的友誼帶回臺灣。
緊接著下午來到八二三戰史館及俞大維紀念館,使學員們了解當時國軍弟兄英勇退敵的偉大事蹟俞大維部長對於金門的貢獻。
  前往軍機場的路上,不少學員流下不捨的淚水,更在相互擁抱的同時許下明年還要相約在金門的約定。C-130運輸機冉冉起飛,也載著學員們滿滿的笑容與回憶踏上歸途。
「金門暑期戰鬥營,我們明年見!」
#金防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