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桃園八德區104年金曲晚會】星光超金曲.勁Fun在八德
❤剪影猜明星-要送您簽名CD(或海報)❤
★★★10/3晚上將邀請知名偶像藝人齊聚八德★★★
先從下方剪影中的提示猜猜~當天晚上登台的明星有誰^^ 就有機會獲得簽名CD(或海報)呦!~YA ❤全部猜中的民眾就有機會獲得6組藝人簽名CD(或海報),將由主辦單位抽出三位幸運民眾❤
備註:未在發片期的歌手將以簽名活動海報替代… 更多 步驟一:【加入】咱的八塊厝〈八德區〉粉絲團,「按讚」為粉絲成員
步驟二:【剪影猜明星】於剪影猜明星活動照片下方寫下6組藝人分別是誰
步驟三:【分享】於自己的臉書動態時報上分享整段圖文,並設定為『公開』
步驟四:【等待中獎】
備註:未在發片期的歌手將以簽名活動海報替代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2015/10/03 晚上12 :00止。
2. 得獎資格須符合(1)成為粉絲成員(2)留言參加活動<6組藝人須答對>(3)分享圖文並設定公開,未依遊戲規則視同放棄!
3. 得獎公佈:本活動將於截止日一周內公佈得獎名單,得獎公告僅公佈於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逾時未回覆得獎資訊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 本活動之獎品以主辦單位所規劃之實物為主,隨機選送,中獎者不得要求變更 規格與轉換。
5. 活動時間:依主辦單位之FB系統時間為準,《咱的八塊厝〈八德區〉》粉絲團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6. 本活動獎品寄送僅限台灣地區,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桃園八德 #金曲演唱會 #贈獎 #剪影猜明星 #簽名海報 #星光超金曲 #勁FUN在八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