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在澎戰營---賦歸相簿中新增了 10 張相片。
終於到了告別的早晨,104年澎湖暑期戰鬥營正式畫下句點,學員們依依不捨地向所有幹部道別,並期許未來有機會能再相見。這次的澎戰營帶給所有人很多難忘有趣的回憶;緊張興奮的C130搭乘、刺激嗆辣的核生化體驗、豐富的歷史巡禮、永猛精實的戰技達人、熱情洋溢的古蹟巡禮、好吃難忘的澎湖美食、新奇有趣的甲車試乘以及熱情溫馨的晚會活動等,豐富多元的課程便是希望國人一起了解國軍,參與國軍,讓我們一起繼續支持國軍,共同努力邁向全民國防,104澎湖暑期戰鬥營第3梯次成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