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要變天了💨💨💨
昨天中午熱到穿比基尼🏄‍♂逛街應該沒人覺得很詭異,但隨著東北季風及冷空氣南下,住北部的朋友現在一定覺得有點涼了,要注意的是,今天中午開始全臺齊步大降溫!週日凌晨冷空氣威力最強,北台灣最低溫甚至可能降到15度左右😱
提醒粉絲們~大家除了要保暖身體之外,如果想要洗澎澎洗很久,一定要特別、特別注意使用瓦斯熱水器時要保持環境通風;洗澡時如果覺得頭暈、想吐、不舒服😵,要警覺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了,一定要儘快就醫🚕。
今年全國共發生27件一氧化碳中毒案件,奪走了5條生命,其中有74%都是因為把屋外式熱水器安裝在通風不良處所的緣故;記得注意多一點,才不會讓快樂的貴妃浴🛀被一氧化碳攪局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