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節目預告】
張艾嘉導演創立果實文教基金會,培養有志從事藝術工作的年輕人。2009年,基金會朝向劇場領域,以高中生在表演藝術為主,並在最後一天舉辦成果發表。
今年和往年不同,徵召前面五屆學員參與年度演出-《聽我說故事-過去,現在,未來》。本周《媒體小尖兵》,邀請導演杜思慧、王耿瑜老師及參與學員,一同來分享他們過去、現在、未來的故事,8/15(五)18:05請鎖定收聽。 ♫線上即時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0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網路電臺/節目線上收聽/搜尋《媒體小尖兵》,有60天節目的保鮮期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