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虎鋒部隊人物專訪 中士砲長 ─ 王駿豐 服務於虎鋒部隊砲一營砲二連,中士砲長王駿豐,在高中畢業後即志願投身軍旅,駿豐生長在一個辛苦的果農家庭,因此孕育出他不服輸、堅忍不拔的耐操個性。所謂「學海無涯,永無止盡」,在部隊中他把自己當作一塊海綿體,吸收、培養多樣身為軍人該有的技能。
… 更多 駿豐秉持著「練心練膽練專業」的工作態度,磨練自己的砲科專業,且運用「團隊合作、帶人是帶心」的人生智慧,帶領弟兄實施重砲射擊保養,每次和連上弟兄一起共同打拼完成任務的感覺,只能用「讚」來形容!由於國軍救災也是軍人最主要的重大任務之一,因此駿豐也取得國際急流救生執照,在人民最需要他的時候,伸出援手,救人一命。
駿豐堅信只要有心,懂得運用軍中資源,就能學有所成,為國家服務,在部隊「磨」出自己的一片天。
圖片
留言